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 ? ?? (you don't know me)

这件事是刚刚发生的,

我不希望它发生,

但还是发生了。

又是和我妹妹有关的。

我和我的妈妈吵架是因为他,

我妹妹不懂和我妈妈说的什么,

然后我妹妹说我妈妈“神经病”。

我就骂我的妹妹。

然后,我妹妹又顶回我,

我原本没有东西的,

不过后来想一想,

他才八岁,就这样讲话,如果大了不就更没礼貌吗?

我不想它变成我的表弟一样,连妈妈都骂,对谁都没礼貌,以后就没有人喜欢和他做朋友了。

因为我骂我的妹妹,所以我妈妈骂我,

我又在想,又有点不服气,

所以我和我的妈妈说:"如果你再宠他,他就不会改了。”

结果我妈妈误会,以为我说他只宠我妹妹不疼我,

妈,我不是那个意思好吗?!

我和你在一起那么多年了,你还不懂我吗?

所以我妈妈就因为这个快要疯了。

他说如果我再说她偏心,他就会在我面前大我的妹妹给我看。

过后,他就打我妹妹,我是没有心疼。

心里只觉得应该的,他平时对我那么没礼貌。

看了看之后,我又有点心疼,

我叫我的妈妈停手,

我没有过去阻止他,

因为如果我过去的话,他也会打我,

要是我的妹妹平时对我好一点的话,

我应该会去阻止我的妈妈吧,

过后,我的妈妈打给我的爸爸,

我爸爸在国外谈生意,他不在家,

我妈妈打给他之后,一直再说我。

就是说我不好的那种话而已,

我不知道我哪里有做错,

你说我有错吗?

其实我知道我的妈妈是那样的性格,

他不了解我。

他不会把话听完,

我不懂怎么解释,

因为最近记忆力不好,

很容易忘记东西,

不知道什么事,

我只记得,我很爱我的妈妈。

没有他我活不下去,

我真的真的很爱他!

希望她会知道。

在我的心里,她的地位没变到。

当有人在说你的坏话时,

我会很不喜欢,我会把他说你的坏话变成好话,

会很想保护你的感觉,不知道你知道吗?

虽然有时,我也会说,可是那是因为生气,一时说了。

说了之后,我会很后悔,很讨厌我自己,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我很爱你吧,

不要说我肉麻,因为是真的,

我只是把我心里想说的话,说出来而已。

好了,就写到这里,

我真的很希望爸爸和妈妈能看到我写的这些,

最后,我要说:“o pu ji , o mu ni!!sa rang hae, yeong weon hi !! sa rang hae ,jin jja ye y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