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 ?? ??? (if i have a chance)

我这一生中,自会喜欢韩国(韩国人)!

韩国万岁!

可能 你会觉得我 神经病。

我会在意,可是 我不会放弃的!

我一定要 去到哪里,

在哪里 应该会有 很多我想要做的东西,

我要去 那里

吃东西,

认识 韩国朋友,

看 风景,

呼吸 那里的空气,

要 和 佩芯,凯怡 和 亿愉 一起在哪里住。

还有,

最重要的是,

我想要去 SM 公司看金希澈。

其实不止这些,

我要去韩国的目的,

就是,

我想在那里 当明星。

没想到吧,

我会把这些事说出来,

但有些人不是这样想的,

可是,我不会收起来,

我一定会说出来的,

我就是这样的,

我只是希望罢了,

其实是很希望。

我每一天都会暗示我爸爸和妈妈,

因为希望他们会同意。

不知道可以吗,

对不起,

那些看不起这些 ,觉得我很傻 的人,

可以不要笑吗,

我真的很想试。

我不怕辛苦,

不怕难,

在怎么难,

我都不会怕,

因为,我真的很想当明星,

我也知道不只是我一个想,

还有千万个人会好像我这样想。

可是,有多少个人可以当成?

所以,我更不会放弃,

因为,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做到,

我真的很想要有这个机会。

希望,有一天会有人给我这个机会。

我一定会加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