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 ???? ?? (i am dizzy)

那个情书让我感到很茂屯,

我也不知道我给的那个是不是情书?

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写情书给他,

可能是欣赏他,所以不是爱吧?

可是我又有一点点想他来找我,可能我想把事情说清楚吧,

有时,又不想他来找我。

我很乱,因为 我不知道他的性格到底是怎么样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欣赏他?

我在外面听到她的坏话,

说真的,我不信。

真的,连凯怡都不懂,因为今天我想了很多,

其实,我是假假在别人的面前同意,

可是,我心里并不时这样想的。

我承认 开始的时候是有一点相信,

因为她说到很真。

可是过后想了一想又不对劲,

所以我选择相信我自己,也想给他一个机会 相信他,

让我相信你吧, 真的不想你骗我。

如果你来找我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