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도서관에서 (in library)

今天我和佩芯,凯怡,YUYU 和一位A班的女生去UCSI。

怎么知道我肚子痛~真伤心。

然后我和凯怡就快快找厕所~

哈哈~真不好意思要你们等~

然后我们就去找图书馆了。

怎么知道,那里没有图书馆。

图书馆是在GAINT哪里才有~

哇!将远~我的肚子又痛~

怎么办?我真麻烦。

所以我们自好去MCD 一面吃东西和读书。

哈哈,我们要回去时还去游乐场玩。

因为那个幼稚鬼(YUYU)要的。

哈哈,他真可爱!

还有那个他的朋友,

我觉得他也很可爱的。

很想和他交朋友,因为他也喜欢韩国~

其实我会韩语是因为“金希澈”。

哈哈,也不算。

其实是弘基先的,

可是他好像很多粉丝,我又爱吃醋,

所以我就喜欢在真。

他很可爱!

不久我在电视上看到 SUPER JUNIOR 我觉得他们唱歌很好听,我很喜欢。

所以就开始听他们的歌了,直到现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