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나는 어린애가 아니예요 (i am not a child)

今天我爸爸的朋友来我家,

我爸爸说他很累就睡着了,

我爸爸的朋友就在看戏,

我在洗鞋,突然想到一首歌。

“客人来看爸爸,爸爸不在家。(在睡觉)”

我就问我爸爸的朋友要不要喝水。

他说要,然后我就拿给他。

哈哈,很奇怪,真的突然有这首歌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然后我们去吃饭,

我爸爸问我爸爸的朋友,我是不是长大了?

我很期待,然后他说没有。

很多人都那么说我的, 我很像小孩子吗?

不要哪么说我了,我十五岁了,我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可是我不喜欢人家说我很像小孩子,因为感觉上很幼稚。

但是我都在我的宝贝朋友“娜娜小姐,猩猩小姐,还有 鱼翅小姐的面前时, 感觉他们都是大姐姐。

哈哈那当然,因为他们三个的成绩都很好,三个都很会照顾我,很好玩,尤其是很爱扮可爱的鱼翅,

很好笑,尤其是我可爱的星星,她是自然可爱的,不是扮的。

又不会小气,尤其是我心爱的“娜娜小姐”他好像没有“气”的。因为这样所以我很爱她。

我呢,就每天只会弄他们生气。“对不起”。

请原谅我,我会努力变希澈喜欢的淑女。

可是就算我变得怎样我还是不能像 “SOHEE” 一样的。

我只能祝福你,希望你喜欢的人也很喜欢你,加油。

我也要加油,因为恐怖的考试要等我去见它了。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 OMO~ O TO KAE ?















希澈呀~ 加油!!要每天开心,就像我和我的朋友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