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列表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为什么我是一个爱吃醋的女生?

因为吃醋,所以逼自己放弃他。

我所说的他 就是希澈。

我好讨厌我自己哦。

为什么呢?每次都是这样,第一个弘基,第二个在真,第三个就是金希澈咯。他们三个都是因为我的吃醋。

我决定喜欢强仁。我也蛮喜欢泰民的,目前为止没有喜欢任何的人,(是明星,可是也包括平凡人)

算了吧,也许这就是我的个性,

朋友每次说我花心。

其实是在吃醋。很伤心所以才换。其实我也有哭,我应该要改掉这些东西。

你说我有那么快放弃他吗?

其实我还很喜欢他的。

我喜欢泰民的个性,喜欢强仁的样子,喜欢在真的可爱,喜欢希澈的玩笑,喜欢利特的男生风格,喜欢泰民温柔的声音,喜欢始源的身材,说实话,其实我本人喜欢希澈的身材啦。

哈哈 如果有这样的男生相信应该很多女生都喜欢吧。

这些通通我都要改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